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公益资助骨科患者 健步行走同步小康

作者: 彭开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6  点击:    

7月2日下午,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黄中强、贵州佰荟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一行在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的陪同下到黔东南州中医医院开展“春晖健步行动千人计划资助慰问活动。

黄中强一行深入黔东南州中医院详细了解医院实施该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黔东南州中医院广泛宣传和大力支持“春晖健步行动千人计划项目,及时帮助受助病人做好手术。黄中强和伟还分别为3位在该院实施手术的骨科患者送去了每人6000元,共计18000元的爱心资助款,有效解决了家庭贫困骨科患者部分费用问题。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对春晖中心对黔东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和病人及家属亲切的交谈,她鼓励受助者要积极配合医院做好治疗,不辜负爱心人士的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春晖健步行动千人计划是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型医疗精准扶贫项目,本次春晖公益资助活动将从2015年6月开始至12月,为我州150名家庭贫困的骨科患者给予每人6000元的现金资助。“春晖健步行动千人计划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春晖行动“尽孝、感恩、反哺、回报”的理念,为黔东南州部分贫困家庭骨科患者重新站起来过上美好的生活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团州委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篇: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在施秉县调研时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