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在天柱县调研时指出:

作者: 田兴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7  点击:    

7月9日,团州委书记罗祖新深入天柱县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青少年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调研。

在天柱县金凤广场微笑小屋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罗祖新详细了解了平台建设、运行及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看了通过平台取得的活动成果。他指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要在运用微笑小屋发挥作用上进一步优化平台的服务功能,按照“品牌化、实体化、功能化、项目化”的运作理念,将创业服务、志愿服务、权益维护、心理咨询、文体活动、课外阅读等纳入服务内容,争取把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建成基层团组织拓展工作领域的有效抓手,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有效服务。

三星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罗祖新充分肯定了天柱在实施“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的做法,认为这种的寓教于乐的方式很好,在打造公共场所正能量的同时,又能使市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要求天柱共青团要突出抓好阵地建设,通过阵地平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青少年的自觉行为

上一篇: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在施秉县调研时指出:
下一篇:团州委书记黄增荣深入台江县调研时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