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书记黄增荣深入台江县调研时指出:

作者: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7  点击:    

      5月11日,团州委书记黄增荣一行在团台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台江县老屯乡、施洞镇调研指导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农村电子商务及基层团建工作。

  

       在老屯乡行知小学,黄增荣听取了该校负责同志就青少年思想道德引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学校在青少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老屯乡报效村皆洼寨,黄增荣听取了该村团支部负责同志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引导青年返乡创业就业及发挥青年在脱贫攻坚作用的情况介绍,就当前该村发展规划进行了分析与探讨。他指出,作为最基层的团组织,村团支部要在村两委的领导下,找准路子,积极发挥青年在脱贫攻坚主力军作用,团州委将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在稻田养鱼、林下种菌等方面的扶持。

  

    在施洞镇,黄增荣现场走访了青年银匠作坊,听取该镇团委负责同志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工作的汇报。对岗党略村银饰刺绣创业团支部在引导青年抱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下步强化团组织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台江县团委,黄增荣现场听取了团台江县委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对台江县团委班子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方向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抓好组织建设。组织建设是基础,建立起全覆盖的组织架构,尤其要重视青年之家的建设,搭建起共青团和青年双向互动平台;二要走进青年。要摸清青年底数,了解青年需求,才能更好地服务青年;三要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开展好团自身工作

上一篇:团州委书记罗祖新在天柱县调研时指出:
下一篇:【青年之声.创新创业】团州委书记黄增荣一行到草田创客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