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黔东南州2016年“青年之声•青春黔东南大讲堂——轻

作者: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51  点击:    

为更好地履行共青团服务青少年职能,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团州委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开展2016年“青年之声青春黔东南大讲堂——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

 

513下午,在贵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的指导下团黔东南州委在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举行2016年“青年之声青春黔东南大讲堂——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大型高考心理讲座,贵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主任陈天春、团黔东州委副书记石艳、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副校长郑胜文出席活动,贵阳市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敏为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600余名备战高考的学生作减压讲座。

 

活动中,团州委副书记石艳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二是要调好心态,优化情绪;三是要刻苦努力,全力以赴。贵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主任陈天春作重要讲话,

随后,贵阳市华夏心理咨询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敏围绕备考阶段减压技巧、冲刺阶段心态调整等内容,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作了精彩互动,切实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及不良情绪,帮助他们以良好状态顺利迎接高考

此次大型高考心理辅导讲座充分发挥了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的作用,对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缓解即将面临高考考生的心理压力及不良情绪,帮助他们以良好状态顺利迎接考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此次大型高考心理辅导讲座标志着黔东南州2016“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全州各县市(区)将相继开展相关活动,预计服务近2万名中高考学生。

 

上一篇:学校共青团改革,要“动真格”!!
下一篇:贵州自强少年巡回演讲黔东南州报告会暨关爱留守儿童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