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台江团县委组织各乡镇(街道)、中学团干部专题学习团的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干部的理论水平,第一时间学习好、宣传好团的十八大精神,7月6日,团台江县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各乡镇(街道)、中学团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团县委书记梁鲁慧传达了团十八大开幕式概况、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各乡镇(街道)、中学团干部全文学习了团十八大报告。

 

 

 

 

  党中央的祝词和团十八大报告,是共青团今后五年行动的最高纲领,为新时代共青团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对于全县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走,努力推动台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后,各乡镇(街道)、中学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经常性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接下来,团县委将在全县共青团系统进行全面部署,采取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上一篇:黔东南州安监局持续强化高温汛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下一篇:【团十八大】天柱共青团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