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天柱县委党支部赴黎平会址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

作者: 彭凌音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0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能力和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合格、思想坚定的合格党员,9月16日,团天柱县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黎平县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团县委负责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在满怀激情的誓词中,重温革命之旅。黎平会址纪念馆内详细的图文解说、生动的雕塑以及陈列的实物无一不让人驻足细看,仿佛置身于那个动荡的年代,目睹革命道路的艰辛,感受到红军不畏牺牲,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深知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

 

 

  

   据了解,黎平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地解决重大问题的尝试,开创了我党历史上否定共产国际及其代表对中国革命错误指导的先例,是我党对共产国际从盲到独立思考,从逆来顺受到自作主张的转折点。

 

   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黎平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念,始终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自己岗位的职责。

   (彭凌音)

上一篇:榕江县举行2018年“习酒·我的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团黎平县委指导县第三中学校学生会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