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黎平县委指导县第三中学校学生会换届工作

作者: 肖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着力提升团员先进性,增强基层工作活力,构建团教协作机制,全面发挥中学共青团立德树人作用。9月13日下午,团黎平县委副书记龙河秀同志到黎平县第三中学参加该校学生会换届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并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黎平三中副校长陈威同志宣布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播音员获奖名单,黎平三中党总支副书记杨怀亮同志为他们颁奖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在搞好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把学习抓好。”

 

 

 

颁奖结束后,龙河秀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提出殷切嘱托:同学们,在大家学习和工作中,迷茫的时候,读书始终是正确的打开方式,面对困难,要勇往直前,年轻没有失败,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跑。一定要有梦想、信念,然后为之努力,付诸行动。习近平总书记十五岁去延安插队,他给自己提了要求,“一物不知,深以为耻”。对广大青年学子来说,这不只是一个口号,一面旗帜,更是一种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习不辍,立志成才,向善向上,健全人格。要始终坚守自己的本色和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青年。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会后,龙河秀副书记对黎平三中的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黎平三中能继续做好共青团工作,充分利用好校团委这个平台,发挥组织作用,构建团教协作机制,形成左右联动、整体推动、齐抓共管、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并叮嘱同学们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上一篇:团天柱县委党支部赴黎平会址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
下一篇:团雷山县委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