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雷山县委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

作者: 王艳琪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0  点击: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团雷山县委于10月16日在台拱街道文昌社区与县直各个单位及志愿者开展慰问孤寡老人、高龄老人、老党员等以“夕阳晚情,爱暖重阳”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10老人,召集到志愿者30余名,为让老人过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在老人们吃完,热腾腾的饺子后,还给20位生日在本月的老人过生日,活动中志愿者分别给老人们戴生日帽、唱生日歌、吹蜡烛等等环节,老人们充满欣喜的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应。

10月17日重阳节当日,文昌社区还邀请文昌社区歌舞团及歌舞协会在敬老院为老人表演节目,其中广场舞“独一无二”、“方召情歌”等节目备受老人们的喜爱,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通过节目娱乐的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及乐趣。

在表演节目之余,所有活动人员均留下陪老人们一起过节吃晚饭。饭中,一位抗美援朝老人紧紧握住组织此次活动人员的手,称感谢所有今天来看望他们的人员、感谢政府、感谢中国共产党在他们的晚年给予了他们家人般的呵护与温暖。

(王艳琪)

上一篇:团黎平县委指导县第三中学校学生会换届工作
下一篇:团凯里市委组织开展综治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