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榕江县召开黔东南州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志愿者动员会暨培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1  点击:    

 

10月11日,榕江县承办黔东南州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动员会暨培训会在县委后楼会议室召开。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第九届旅发大会志愿者工作组副组长石瑞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龙标、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昌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申敏,以及来自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的150名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陶元杉主持。

 

会上,石瑞鸾同志面向全体志愿者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接受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在培训中不断加强自身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三要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观念,用自己的辛勤工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展示榕江青年志愿者青春风采。

接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龙标同志对榕江县情、旅游资源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县委党校王修兰老师对接待礼仪开展了具体细致的培训。培训会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技能,让志愿者们在短时间内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能力素质。

最后,团县委书记陶元杉对州第九届旅发大会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安排,明确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并激励大家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州第九届旅发大会服务中展示文明素质、展示榕江形象,为广大来宾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州第九届旅发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根据职责分工,参加了分组培训。

上一篇:镇远县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建队69周年活动
下一篇:团锦屏县委开展保护母亲河·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环保志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