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开展2018年麻江二中新团员入团宣

作者: 唐裕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3  点击:    

 

为纪念“12·9”运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当代中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爱国的热情,牢固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2018年12月9日,麻江县第二中学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麻江二中校团委书记陆凯宁出席仪式,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队长唐裕俊担任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唐裕俊宣读51名新入团团员的名单。随后,在贵师大研支团队员石庆艳的代领下,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了肩负团员责任的态度和决心。老团员代表在发言中向新团员表示祝贺与欢迎,新团员代表紧随其后,表达了自己成为团员的激动心情以及日后努力奋斗的决心。仪式最后,校团委书记陆凯宁上台讲话,陆老师向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广大团员: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时代征程无限光明,强国使命催人奋进。要求每个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出自己先进性的一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12月3日至12月6日,贵师大研支团麻江服务队在麻江二中4号会议室对新入团团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团课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团章》、观看团史视频资料、教唱团歌等。

 

新团员们通过学习,基本掌握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受到很深的教育和启示,纷纷表示入团是崭新的起点,但并不是奋斗的终点。从这一刻起将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共青团的旗帜更加光彩夺目!

上一篇:天柱县中小学生禁毒征文征画活动评审结束
下一篇:黔东南州暨凯里市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全覆盖培训会在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