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第六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黔东南赛区决赛

作者: 朱以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6  点击:    

6月16日,第六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黔东南赛区决赛在黔东南州图书馆举行。

大赛以“文明旅游·志愿黔行”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挖掘红色资源和传承民族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公众的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新时代人们追求的一种崇高精神境界,助推旅游产业化,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比赛由《秀动青春》、《我是文明旅游志愿者》主题演讲、个人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12位文明旅游志愿者在比赛中用歌声、舞姿、微笑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礼仪素质等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激励角逐,刘南伶获第六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黔东南赛区决赛一等奖,代坤、刘鹏获第六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黔东南赛区决赛二等奖,吴俊龙获第六届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黔东南赛区决赛网络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精神文明办、黔东南州民政局、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黔东南州图书馆协办。

上一篇:团州委联合团凯里市委开展2021年“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
下一篇:黔东南团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