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榕江县考察调研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21  点击:    

近日,团黔东南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榕江县调研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了解该县各项青年工作。中共榕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龙杰同志参加座谈会。

李兴旺一行深入榕江县华优中学实地调研,了解榕江县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华优中学,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食堂、心理咨询室、音乐室、图书室,了解学校校园建设,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考察组一行对华优中学办学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榕江县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做出的创新探索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龙杰对李兴旺一行到榕江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团黔东南州委继续指导、关心、支持榕江青年工作。李兴旺表示,榕江县紧紧围绕《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坚持务实落实、奋力创新创优,有序推进《规划》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青少年权益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工作做出创新探索,成效明显、成绩斐然。希望榕江县继续围绕省、州各项工作部署,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推动青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等部门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团州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团州委赴施秉、黄平两县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