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赴镇远县开展调研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23  点击:    

11月1日,团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镇远县调研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方式,了解青年大学习、青年文明号、基层团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镇远县委副书记陈林、团县委书记晏曼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镇远中学、镇远县文德民族中学进行调研,听取了两所学校的团室建设、青年团员发展及青年大学习等共青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兴旺指出团干部要深刻领会“青年大学习”的实质和内涵,切实将其作为当前青年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载体,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学习辅导和督促,精准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镇远县公路管理段,实地查看了公路段“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详细汇报。李兴旺对镇远县公路管理段“青年文明号”创建相关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的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调研组一行来到在舞阳镇共和社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李兴旺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抓紧抓实团线工作,积极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引路人,扩大团组织影响力,打造品牌活动及亮点项目;三是要凝聚青年,强化责任担当,参与社区中心工作。

上一篇:团州委多措并举积极创建节能单位
下一篇:团州委赴黎平、从江两县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