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伙伴计划】凯里市上马石社区开展“月满中秋 同庆团圆”青少年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7 15:10:00  点击:    

    2023年9月24日上午,共青团凯里市委在上马石社区举办“月满中秋  同庆团圆”青少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增进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与热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青少年和家长们的参与。活动伊始,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传统习俗等方面的知识,引导青少年们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中秋节。同时,通过互动环节,让青少年们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还设有趣味环节,包括猜灯谜、赏月饼、学诗词等,让青少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中,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让广大青少年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下一步,团市委也将通过交流沟通、理论培训等方式,继续关注青少年成长的方方面面,加强对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引领广大青年社会组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建功新时代,做到真正的“伙伴领航”。

上一篇:勇担“青马”之任 谱写奋斗华章 ——凯里市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和美城乡“四大行动”——婚育新风进万家  户户盛开幸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