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麻江县红领巾小课堂——预防溺水篇开课啦

作者: 赵华花 来源: 团麻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45:50  点击:    

盛夏时节,少年儿童游泳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有效遏制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团麻江县委联合官井湖社区少工委组织开展“红领巾小课堂——预防溺水篇”主题活动。

红领巾讲解员甘易航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结合在校所学知识,给10余名儿童上了一堂预防溺水课,甘易航从事前预防、科学游泳、及时施救三个方面出发,让小朋友们知道哪些是危险水域、游泳时要注意什么、落水后应该如何施救等安全小知识。

红领巾小课堂,没有学校课堂那么严肃,小朋友们却听得格外认真,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站在讲台上讲课,部分少先队员也跃跃欲试,希望下次的红领巾小课堂,自己也能当上主讲老师。

上一篇:黎平县:“青春有我·税月同行”青少年普法活动
下一篇:童心向党·强国有我-天柱县开展红领巾朗读者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