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共青团黎平县委开展2022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罗美玲 来源: 团黎平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17: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工作重要论述,增强现役及退役军人自豪感、归属感,进一步在全县大力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共青团黎平县委联合其他双拥成员单位,在黎平县休闲广场开展2022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成员单位向群众广泛宣传《兵役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等政策办法。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当前青年应征入伍政策以及报名时间,各单位宣传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群众解读政策,动员青年应征入伍。活动还吸引了数名退役老兵前来咨询。

    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法治宣传活动,引导全民树牢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双拥法治思想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据悉,本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共计400余份,普及群众200余名。

上一篇:【青春长征】共青团锦屏县委 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下一篇:【志愿保护河湖·释放青春活力】团锦屏县委开展暑期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