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5 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推报人选和集体的公示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02-19 17:12:59  点击:    

 

根据《关于申报 2015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黔青通字〔20164号)和《关于申报第20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候选人的通知》(黔青联发〔20163号)精神,为做好我州申报全国“两红两优”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工作,经2016219日团州委党组会议研究,确定1名团员青年、1名团干部、1个团委和1个团支部作为我州申报全国“两红两优”推报人选和推报单位,1人作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推报人选。为增强申报工作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体现推荐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相关推报人选和推报单位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为2016219日至223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推报人选和推报单位持有异议,请于2016223日前实名反馈。

联 系 人:杨  

联系电话:0855-8268811

电子邮箱:tuanzhouwei@163.com

 

一、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推报人选(1名)

徐传福,男,19885月生,从江县传福香猪养殖场法人代表,2014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推报人选(1名)

杨长燕,女,19847月生,团天柱县委书记,2014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三、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推报单位(1个)

凯里学院团委,2014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四、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推报单位(1个)

雷山县大塘镇乔兑村团总支,2014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五、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吴贞琼,女,19863月生,黎平县老烟刀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2013年度贵州省青年五四奖章。

上一篇:关于2014 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推报人选和集体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15 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第16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