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

团州委积极开展“花季护航—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2:20:5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团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以及协调社会各界参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作用。近期,共青团黔东南州委联合州律师协会在全州各中小学广泛开展“花季护航——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4年11月28日下午,黔东南州2014年下半年首场“花季护航——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黔东南州民族高中举行,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黔东南州民族中学副校长张春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邀请到贵州兄弟律师事务所龚经涛律师为1000名师生就《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贵州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演讲与讲解,在场师生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契合青少年学生现状,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学生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知识。

据悉,近期黔东南州各县市将陆续举办20场“花季护航——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提高他们学法、守法的自觉性,使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有害健康成长的行为,从小培养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一个知法、用法、守法的好公民和好学生。

上一篇:青春之歌响彻在黔东南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之路上
下一篇:团州委、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主办“花季护航--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