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

团凯里市委组织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暨凯里市镇街团委工

作者: 游媛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2:20:56  点击:    

   

    79日下午,团十八大精神宣讲暨凯里市镇街团委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B4会议室召开,团凯里市委书记黄娟主持会议,团市委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全市16个镇街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团市委书记黄娟同志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团十八大报告精神和《团章》修正案。

    学习结束后,各镇街团委书记就本镇街团委工作情况作汇报,结合团十八大精神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禹荣彬对凯里市镇街团委2018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团凯里市委书记黄娟对各镇街团委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导,要求各团委要用团十八大精神审视共青团的工作,把团十八大精神体现到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从江县掀起“学习雷锋”新高潮
下一篇:团榕江县委深入帮扶村开展“同心攻坚、同步小康”支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