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

团锦屏县委召开2018年锦屏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2:20:57  点击:    

 

7月11日在西部计划志愿者满一期时,团锦屏县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锦屏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会上,团锦屏县委书记杨佐华询问志愿者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同时还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餐饮问题和住宿问题进行探讨,为解决志愿者的食宿问题忧心。

 

会上每一位志愿者都在会上分享了自己从学校毕业到服务单位这些年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在服务单位进行志愿服务期间遇到的困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四点感悟:

一是“有目标”,有了目标后就要多学习,多出去走走,多接触新鲜事物;

二是“有态度”,在工作中一定要用心思考,用心谋划,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是“有落实”,对待工作要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重点,年终有总结;

四是“有成效”,在从事志愿服务的工作中,一定要找到志愿者工作重心,服从领导,让社会各界都看到我们的工作成效。

 

随后,与会团员青年们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各自提出了一些好的方法和建议,很受启发,为今后进一步掌握该县青年需求、更好的服务青年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团雷山县委积极组织志愿者赴脚雄村开展关爱“双阳”促脱
下一篇:团天柱县委“四大行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