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

团凯里市委组织开展“踏寻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2:21:00  点击:    

2月20日,团凯里市委全体党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到革命遗址李家祠堂开展“踏寻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顺着青石板楼梯上行,团凯里市委全体人员来到了李家祠堂重温党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小小的屋子和一面鲜艳的党旗,就是在这间不起眼的小屋中,几位青年为黔东南的革命事业增添了光辉的一笔。

一行人进入祠堂参观凯里党小组的历史和李光庭、李长青等党组成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团凯里市委书记黄娟同志在参观时提到,凯里党小组原本是由一群进步青年创建的青年读书会演变而来这些青年成为了当时革命的中坚力量,在进行武装斗争、传播先进思想文化上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青年是中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一定要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坚持做凯里市广大青年的“引路人”,让青年们与党紧紧联系在一起,争做合格的党的助手、后备军。

参观结束后,黄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握的右拳,是不忘初心的承诺;坚定的目光,是牢记使命的担当。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当初入党时的满腔热血,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随后召开谈心谈话会,团凯里市委每个人轮流发言,直言不讳地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一起探讨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和改进方法。黄娟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常怀好奇心、进取心、责任心,在每一项工作任务中汲取经验,推动工作,做强自己,为凯里共青团事业作出奉献。 

上一篇:团凯里经济开发区委到下司镇瓮港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7·
下一篇:共青团三穗县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