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红领巾先锋工程 >

锦屏县首个州级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快来“打卡”吧~

作者: 方舒 来源: 团锦屏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20: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深入推动“红领巾先锋工程”,充分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完善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阵地建设。8月8日上午,团锦屏县委深入茅坪镇龙大道故居红色教育基地,举行黔东南州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团锦屏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为龙大道故居授牌“黔东南州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同时为龙大道故居新聘校外少先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团锦屏县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广大少先队员走向社会、投身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渠道,州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们又多了一个社会实践的阵地,多了一个社会体验的机会,多了一个自我教育、自我学习、自我规范、自我展示的平台。

    打造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贯彻落实团中央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锦屏县少先队阵地建设的崭新篇章。下一步,团锦屏县委将主动落实创建县级校外实践基地的目标任务,带领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凝聚社会优质资源,帮助少先队员建立对党团队的实践认同、情感认同,促进少年儿童、少先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篇:从江县“三强化”推进“红领巾先锋工程”示范创建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少工委:让少先队改革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