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

台江县开展“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青年交流主题活动

作者: 团台江县委 来源: 团台江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38:54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促进台江县单身男女青年进一步沟通交流,8月4日下午,正值七夕佳节之际,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在美丽的田园特色乡村—施洞镇偏寨村联合举办2022年台江“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春力量”青年交流观摩会,全县50名单身男女共赴一场心动之旅。

       活动伊始,青年男女们参观了创业青年苗人匠心蜡染基地,按照老师的指导在手绢上描线、上蜡、染色、脱蜡等工序,亲自蜡染出自己心仪的图案。之后,还参观施洞镇偏寨村红军中央军委纵队驻地旧址、重走长征路、考察红色美丽村庄等,详细了解红军长征发生在偏寨的故事,深刻感悟长征精神,锤炼革命意志,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主题活动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编办主任欧达为活动的举办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一次重叙旧情、互述衷肠,回顾人生天真烂漫的岁月,畅谈人生的艰辛和美好,并达到促进沟通、增进友谊,资源共享、互勉共进的目的。

       现场气氛轻松浪漫,通过“爱情穿越墙”“蒙面对对碰”“杯水传情”“传音游戏”“交换伴侣”等互动游戏,为嘉宾们创造深入了解的机会。游戏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终共4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还有很多男女青年互加微信,希望进一步沟通了解。

       县委组织部杨江华说:“团县委在七夕节组织我们到望虎屯蜡染基地,让我们亲自描线、上蜡、染色等工序,进一步加深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其次,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同事之间的了解,促进感情,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基础。”

      城关三小李美霞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交友互动的机会,在活动过程中了解苗族蜡染工艺,一起创作蜡染绘画作品促进与男同志的交流和了解。在进行的游戏互动和表白环节,很有缘三次地抽到相同号码,对向我表白的男同志也增进好感和了解,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我们进一步交流,不辜负政府组织和领导们的给予的支持。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

      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年朋友搭建搭建了畅谈梦想、交流情感的舞台,切实服务好青年,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倡导婚恋新风、推进移风易俗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多方位保障我县青年人才安家立业、干事创业,让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都能扎根台江。

      团台江县委负责同志指出。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让平时忙于工作的青年职工放松身心,拓宽交际圈,给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平台,让单身青年职工在轻松愉悦、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锦屏县2022年“相约青春·缘聚杉乡”青年干部职工联谊活动浪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