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州中医医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

作者: 贾维海 杨海蓉 来源: 州中医医院团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55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建团98周年。院团委于2020年4月29日下午14:00,在大会议室隆重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院党委书记郭伟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图超、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旭曙、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良成、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院团委书记贾维海、副书记刘虹杏、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及6支参赛队伍、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旭曙代表院党委致辞,并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医院的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继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科室争先、为医院争气、为祖国增光添彩,谱写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院团委“青年大学习”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在6支参赛队伍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各参赛代表队准备充分、专注答题,反应迅速、难分伯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三团支部1队(出奇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团支部1队(飞梦队)获得二等奖、第三团支部2队(自信队)获得三等奖;第一团支部2队(超越队)、第二团支部1队(青春队)、第二团支部2队(烈火少年队)获得组织奖。


    活动中,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院团委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授予潘承杰、邓紫文、吴逸、杨心月4位同志“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泰迪、文露芳、时佳颖、杨治芬、刘智文、王熙6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同时院团委号召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参会的院领导对此次知识竞赛各参赛队伍取得的成绩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表示祝贺并分别为他们颁奖。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旭曙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满着青春气息,凝聚着奋进力量,是医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青年;二是努力学习提升,做本领过硬的青年;三是全力支持医院改革,做担当有为青年;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青年。

 

 

 

    最后,院党委书记郭伟伟用三个“感”字对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活动圆满的开展表示肯定:一是感叹院团委换届以来,积极配合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强化青年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团委班子团结奋进,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二是院团委如同一股清流,广大团员青年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彰显了蓬勃的青春力量,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生动有趣、有意义,开展得很有感染力;三是广大团员青年成为医院发展建设的主力军,医院科室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一点一滴的努力,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再次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青春作为、释放更大的青春能量,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院团委:文:贾维海;图:杨海蓉)

上一篇:携手决胜收官年 同心圆梦勇向前 ——热烈祝贺州政协十
下一篇:生活中常见的易燃易爆物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