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团州委到州烟草公司指导成立团组织工作

作者: 龙超文 来源: 团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2021年全州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5月28日,团州委副书记黄丽同志一行,前往州烟草公司指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团员大会,并对团组织建设等工作做出指导意见。

会议宣读了团州委的批复,通过了《共青团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贵州省烟草公司黔东南州公司党委书记蒋聪同志从思想学习、理想信念、支部建设、服务大局等方面对第一次团员大会参会团员及成立团支部后团支部工作作了要求。

黄丽副书记代表团州委向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州烟草公司的领导、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并对新成立的团支部工作作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强三性、去四化”,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全州烟草公司系统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引领和宣传工作,切实把党的意识和主张宣传到广大青年同志中去,引导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二是凝聚公司青年聪明智慧,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团结组织团员和青年在黔东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显身手、挑重担、立新功。三是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青字号重点活动,鼓励和引导团员和青年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四是要切实增强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始终高扬服务旗帜,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落实服务措施,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全州烟草公司系统团员和青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争做推动全州烟草系统工作的排头兵和青年突击队。

上一篇: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雒文虎一行赴黔东南州调研研究生支教
下一篇:树先进立典型 传递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