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优秀青年励志从军 保家卫国青春有我】共青团黔东南州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8:25  点击:    

为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9月5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联合团凯里市委、州电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征兵宣传线下活动,积极做好社会动员教育工作。

志愿者们利用群众赶集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引来众多青年和家长的关注。志愿者们积极向适龄青年宣传2021年征兵入伍流程、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应征条件、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对于群众提出的疑惑,志愿者们耐心详细地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各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享有优惠政策以及义务兵服役期间的待遇,及时消除青年及家长的后顾之忧。此次活动,共发放10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

为扩大征兵宣传覆盖面,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多次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下一步,将联合各高校,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引导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

上一篇:垃圾分类丨垃圾分类的好处与意义
下一篇:回馈家乡 奉献力量|黔东南大学生团员回乡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