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青年志愿者为锦绣黔东南再添新绿

作者: 吴玉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3-07 09:57:11  点击:    

  3月11日,多彩贵州·青春绿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植树活动在凯里举行,来自州、市团组织的团员、青年志愿们在小高山步道旁种下400余株黄杨树苗。

  

  据悉,该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的一次青春行动。通过广泛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植树护绿,在加强黔东南生态建设和厚植生态优势中带好头、做表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爱林、护林活动,不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让黔东南的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该次植树活动由中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黔东南州文明办、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民政局、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黔东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凯里公路管理局联合主办。

上一篇: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丨黔东南州工青妇开展共迎三八节活动
下一篇:学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黔东南州财政局团支部开展3.5学习雷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