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学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黔东南州财政局团支部开展3.5学习雷锋日活动

作者: 001 来源: 黔东南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3-10 10:57:11  点击: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下午,黔东南州财政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凯里市西门街道大阁山广场,与凯里农商银行团委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青年风采 3.5学习雷锋日活动”,为群众普及财政社保“一卡通”及防诈骗小知识。

 

为增强活动效果,黔东南州财政局团支部结合财政职能,积极与凯里农商银行团委同协商、共谋划,将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社保“一卡通”政策和防诈骗确定为活动主题,印制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宣传折页。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在大阁山广场人手一袋宣传折页,开启地毯式推广宣传,向来往群众认真讲解社保“一卡通”政策和防诈骗知识,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此次学习雷锋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社保“一卡通”政策和防诈骗知识的知晓率。下步,黔东南州财政局团支部将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继续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财政干部的责任担当,使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到党的惠民惠农和社会保障政策红利。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为锦绣黔东南再添新绿
下一篇:黔东南州“三个一”助力在外青年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