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工作组召开工

作者: 兰金沄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40  点击:    

 

 
   

    6月29日,黔东南州6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工作组协调会在州委办三楼会议室召开。黔东南州6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工作组副组长、州委办副秘书长吴昌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黔东南州6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同志主持,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同志介绍了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并就州庆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工作小组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后,吴昌和就如何做好州庆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珍惜锻炼机会;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四是加强工作总结;五是加强沟通联系;六是加强活动保障;七是加强调度协调;八是做好应急预案;九是加强纪律约束,确保州庆、峰会活动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黔东南州6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志愿者工作组通过社会招募和组织招募两种渠道共招募了庆祝建州60周年志愿者1400名,明确了各小组工作职责和内容,确保了州庆志愿者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贯彻群团会培训班暨工作会召开 刘晓凯作贯彻群团会议精
下一篇:秦宜智答研究生叶子鹏:凝聚青年跟党走是共青团的根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