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省党代表黄增荣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吴玉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6:51  点击:    

    4月25日下午,省党代表黄增荣同志赴黔东南州委党校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黄增荣同志结合我州州情,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这个主题,深入浅出的解读了《陈敏尔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陈敏尔、李飞跃、陈敏、袁本朴等省领导参加黔东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他依托自己的农业研学经历,立足我州实际,着重分析了黔东南当前怎样打造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泉涌工程促农文旅一体化长足发展,充分用活用好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助力脱贫攻坚,为中青班和县干新提任人员轮训班200余名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上一篇:黔东南州青年发出好声音
下一篇: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党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