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

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二届五次(扩大)全会顺利召开

作者: 吴玉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8 14:57:03  点击:    

   

    阳春三月,青春无限。3月30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二届五次全会在州委办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十二届团州委常委、委员、州团委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州直团组织负责人共9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共青团贵州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共青团黔东南州十二届五次全会关于团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

 

    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同志在会上总结了团州委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黄增荣同志指出,2016年团州委紧扣“四维”工作格局,主动地走进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在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帮助服务青年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是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一年,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团中央、团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我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进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杨昌鹏同志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州共青团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广大青年如何围绕黔东南发展大局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让青春在政治品格的锤炼中焕发绚丽风采。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传递正能量,要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上传递正能量,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传递正能量;二是勇担使命、争当先锋,让青春在决胜全面小康中焕发绚丽风采。要勇当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力军,要勇当迈向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先锋队,要勇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三是勇立潮头、开拓进取,让青春在改革创新中焕发绚丽的风采。要在改革创新中增强共青团的先进性,要在改革创新中提升共青团的战斗力,要在改革创新中扩大共青团的覆盖面;四是加强领导、从严治团,让青春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焕发绚丽的风采。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从严治团,要强化勤政廉政。

 

    据悉,团州委宣传部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在我州广大青年网民中引起热烈讨论。(吴玉露)

上一篇:黄平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黄增荣:青年是时代的主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