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开展春晖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助力同步小康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3  点击:    

    

527下午,团州委在黄平县浪洞镇云雾山村举行了一场简朴而不简单的开工仪式,著名新锐导演陶明喜等社会爱心人士现场捐款10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5万元,确保了该村春晖水渠和春晖球场项目如期开工。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黄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毅龙、浪洞镇党委书记邬荣军、团黄平县委负责人参加仪式。

    

5月以来,在得知云雾山村亟需修建水渠解决稻田用水以及修建球场用于青少年娱乐的所思所急所盼后,团州委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积极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春晖行动、慷慨解囊。通过积极筹备,确保了在“六一”之前给该村父老乡亲以及青少年们送上了一份厚礼。

    

据悉,春晖行动已开展十周年,通过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已感召大量在外乡友反哺故土亲人。今年以来,团州委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春晖行动,如为镇远报京火灾、剑河广丰火灾开展的春晖助学活动,共捐款70余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50余万元;感召大量在外乡友援建了一批春晖水、春晖路、春晖球场等项目,切实助推了精准扶贫、助力了同步小康。

上一篇:团州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四个一”推荐活动
下一篇: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吕亚洲到我州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