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吕亚洲到我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3  点击:    

625下午,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吕亚洲一行三人到我州调研指导工作,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石艳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光勇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州春晖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吕亚洲对我州春晖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认为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期以来团州委高度重视春晖行动,开展的工作很实在、很创新、很有成效,很多工作值得大力宣传和积极推广。对如何抓好下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大春晖使者礼聘力度,感召他们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二是要加大春晖助学工作力度,通过加大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致公学生培养计划”、“广大·春晖助学计划”以及做好爱心组织(个人)暑假公益助学等工作,积极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三是要加大春晖招商工作力度,创新形式大力推进“黔归人才计划”,通过亲缘招商积极为我省同步小康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组还深入民族风情园飞鸿大舞台调研“黔归人才创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上一篇:团州委开展春晖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助力同步小康
下一篇:团州委协助拍摄的春晖励志电影《灵魂的温度》在锦屏县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