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协助拍摄的春晖励志电影《灵魂的温度》在锦屏县隆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4  点击:    

盛世华映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春晖十年励志喜剧影片《灵魂的温度》在锦屏县隆里古城正式开机。

 

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庆萍、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州文产办主任廖永伦、锦屏县委书记孟凡明、常务副县长刘明波、宣传部长范烈梅等出席活动,电影主创剧组人员罗家英、涓子、郭金杰、陶明喜、王旭豪等亮相发布会现场,当地数千余名群众观看了发布会,全国三十多家媒体现场报道会议。

活动上,宋庆萍、刘明波分别致辞,对电影寄予了希望和期待。团州委礼聘罗家英、涓子、郭金杰等9名演员为“黔东南州春晖使者”,感召他们用电影事业宣传黔东南,希望他们将来多参与黔东南春晖行动事业。陶明喜作了影片介绍,他表示这部电影融合春晖理念反哺故土、回报家乡的励志元素,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尽孝、感恩、回报等加入到了电影中,让观众在感受电影带来快乐的同时领会春晖理念、荡涤心灵。孟凡明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该片是一部以春晖行动为题材的励志喜剧全国院线电影,由我州黄平籍导演陶明喜执导,罗家英、涓子、郭金杰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预计将于今年10月春晖行动十周年之际上映。影片讲述了离家在外的游子寻根故里、感恩回报家乡,并在这一过程中感化建筑商,一起携手为家乡建设作贡献的故事。

上一篇: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主任吕亚洲到我州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榕江县举办村级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