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榕江县举办村级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4  点击:    

624,榕江县2014年第一期村级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榕江县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是黔东南州今年第一次对基层团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来自榕江县的60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榕江县委副书记赖燕祥、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榕江县委党校、团榕江县委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光勇、赖燕祥先后讲话。杨光勇充分肯定了榕江县能够举办此次培训班,他指出,基层团组织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桥头堡”,是共青团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是共青团活力提升的源泉,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可以提高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的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助于推进基层团务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倍加珍惜机会、倍加认真学习、倍加努力工作,力争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全面开花。

赖燕祥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并对参加培训的基层团干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争做学习求知“带头人”,利用好培训机会不断强化知识储备,提高理论素养;二是希望参训学员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发扬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经常深入到团员青年中去,团结带领青年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参训学员早日成长为党的事业“接班人”,积极探索共青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有效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苦干实干,早日成长为党的事业接班人。

据了解,培训期间,杨光勇将为参训学员作《黔东南共青团工作》培训、团省委宣传信息中心主任谢忠弘作《如何做好共青团宣传信息工作》培训、榕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述峰作《党建带团建知识讲座》培训、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蔡顺华作《国学经典激发青春正能量》培训、中国青年报驻贵州记者站站长白皓作《怎样开展共青团工作》培训、榕江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吴兴隆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培训、团榕江县委书记黄凯作《榕江“四力”工程建设》培训以及组织参训学员赴榕江县工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课程。

上一篇:团州委协助拍摄的春晖励志电影《灵魂的温度》在锦屏县隆
下一篇:团省委副书记肖明龙率队赴黔东南州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