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7  点击:    

84,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627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72829日召开的全团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光勇主持。会上,杨光勇作了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团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团州委全体机关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秦宜智书记以“虚功实做”为主题的工作部署,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发扬共青团优秀传统,适应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更好的推进团州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借助媒体加强宣传。要充分运用媒体平台,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团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当今社会的舆论传播之快捷首推互联网络,以即时、互动为特点的互联网络传播方式,为公众表达民意、参与经济社会及政治生活,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舆论平台。团州委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把此次批示精神和交流会议精神传达至全州各级团组织,让各级团组织认真开展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做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狠抓精神贯彻落实。秦宜智书记在全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2014年年中工作交流会中提出了“正确认识和看待‘虚功’,切实把共青团工作集中到坚定广大青少年理想信念上来;准确用心和用力‘实做’,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针对性、实效性。”三点工作要求,团州委要把这三点要求结合到当前开展的“芙蓉学子”助学计划、“千店万人”创业圆梦计划等工作中,大力营造良好的青少年发展环境。

上一篇:团州委组织志愿者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黔东
下一篇:团中央调研组深入我州开展大宣传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