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组织志愿者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黔东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6  点击:    

 

 

 

“美丽黔东南·书香飘家园”,82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黔东南分会场开展仪式在凯里苗侗风情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书博会共青团黔东南州委组织凯里学院、“西部计划”项目、黔东南妇产医院和凯里一中共50名志愿者参与为期3天的书博会开幕式、场馆引导、礼仪接待、随员等服务工作。在服务期间,志愿者秉承自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热,全心全意为前来参观的市民服务,他们细致辛勤的付出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全面展现了黔东南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的积极参与,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黔东南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进一步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也为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团州委举行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七夕青年联谊活
下一篇:团州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