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举行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七夕青年联谊活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6  点击:    

82,值七夕佳节之际,团州委在全州举行了“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州内外近3000名青年参加活动.

 

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州委举行了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石艳,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涂刚,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小波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杨光勇指出,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搭建适龄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相恋的活动平台,帮助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引导青年自主相亲、诚信相亲、快乐相亲、文明相亲,团州委决定通过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州范围内举行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系列活动。他希望,参加此次七夕青年联谊活动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充分利用难得机会、快乐平台,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争取增进友谊、牵手成功;各承办方要精心安排好各环节活动,千方百计确保活动圆满、顺利、精彩、感动。启动仪式后,来自凯里经济开发区、凯里市、麻江县的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破冰之旅、激情传递、双人运输、吹气球、为爱指路、缘分大转盘、心有灵犀等活动。

 

同日,在黄平、镇远、岑巩、天柱、剑河等县分别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在黄平县,由团黄平县委组织的“魅力且兰·情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在飞云崖景区举行,来自黄平、施秉等县以及黔南瓮安等地的青年男女参加活动。在镇远县,由团镇远县委组织的“爱在镇远·相约舞水”青年联谊活动在铁溪景区举行,青年男女们身着靓丽的民族服饰,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沟通了情感。在岑巩县,由团岑巩县委组织的“七夕有约·思州之恋”青年联谊活动不仅吸引岑巩、镇远、三穗等县青年参加,还吸引了湖南怀化、铜仁玉屏等地青年参加,通过大声说出爱、歌曲抢唱、角色扮演情景剧、抢座位等游戏,众多单身青年男女互换了详细信息。在天柱县,由团天柱县委组织的“金色天柱·相约凤凰城”青年联谊活动在天柱县青年创业示范街举行,通过寻找最初的心动、缘分抢抢抢等环节,众多青年现场牵手成功剑河县,由团剑河县委组织的“七夕寻缘·爱在剑河”青年联谊活动在八郎生物化石群景区举行,通过才艺展示、你说我猜等游戏,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

 

 

据悉,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已于725日在雷山西江景区启动,吸引了州内外上千名青年参与了“游方西江·邂逅纯美爱情”活动。在82日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后,团州委拟于920日举行集中式古典、西式现代、最炫民族三种风格的集体婚礼活动,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婚恋交友以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篇:服务单身青年 搭建交友平台
下一篇:团州委组织志愿者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黔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