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服务单身青年 搭建交友平台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5  点击:    

为搭建适龄未婚青年相识、相知、相恋的活动平台,帮助青年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观、婚恋观、生活观,引导青年自主相亲、诚信相亲、快乐相亲、文明相亲。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于2014725日至920日在全州范围内举办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系列活动。

725,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妇女联合会、雷山县委、雷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贵州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游方西江·邂逅纯美爱情”百对新人进西江活动在雷山县西江景区启动。开幕式上,西江苗族青年男女大型苗族原生态文化歌舞表演,全方位展示苗族青年男女恋爱过程,同时也展示了苗族传统文化以及苗族最自由的婚姻。来自全国各地青年朋友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  艳、黔东南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吴永宏、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瑛出席开幕式。据悉,“游方西江·邂逅纯美爱情” 西江千户苗寨游方之旅暨百对新人进西江活动“游方西江·邂逅纯美爱情”活动已吸引上千名单身男女参加此次活动。

全州各县市团委、凯里经济开发区团委将利用“七夕”、“99”、“920”等有特殊婚恋意义的日子开展各种形式的青年相亲交友、集体婚礼等活动,搭建一个真正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

上一篇:团省委副书记肖明龙率队赴黔东南州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团州委举行黔东南州首届青年相亲文化节之七夕青年联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