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举行2014年“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28  点击:    

 

822下午,由团州委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凯里市中瑞天禧酒店进行。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朝盛、州委副秘书长吴昌和、团州委副书记杨光勇、专职纪检员杨律及关工委、教育、妇联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受资助的20名大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会议由团黔东南州委副书记石艳主持。

会上,习酒公司黔东南片区王为经理介绍了习酒公司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据了解,习酒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共捐资60万元,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新生,全州共筛出12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作为本次"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的救助对象,每人发放5000元的助学金。 

州委常委、副州长林朝盛对习酒公司开展的助学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州各级团组织继续发挥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相结合的优势,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积极参与助学活动,为我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添砖加瓦、加油助力。二是希望全州更多的热心企业和人士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贫困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共同为贫困大学生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为建设美丽黔东南,实现黔东南“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受资助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做一个孝敬父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品德高尚、学习优秀、健康阳光的合格大学生,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上一篇:团中央调研组深入我州开展大宣传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团州委心系困难群众着力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