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马年华赴黔东南州调研

作者: 团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33  点击:    

12月5日,中国青年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马年华、中国青年报社总编室记者王素洁在团省委宣传部部长胡蓉、中国青年报社驻贵州记者站站长白皓的陪同下赴黔东南州调研。

12月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州纪委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中国青年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马年华、中国青年报社总编室记者王素洁、团省委宣传部部长胡蓉、中国青年报社驻贵州记者站站长白皓、团州委专职纪检员杨律出席座谈会。部分团县委书记、州直团干部、部分学校团委书记、大学生代表、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团州委专职纪检员杨律主持。

座谈会上,州直团干部、部分学校团委书记、大学生代表、青年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团组织建设及媒体宣传实际,摆事实,谈情况,提建议,另就近年来在乡镇“大团委”建设、“两新”组织团建、驻外团组织建设、行业系统团建、区域化团建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谈了自己的看法。调研组一行与大家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

马年华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中国青年报团属报刊对推动工作、引导青年和增强共青团影响力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扩大中国青年报团属报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善于运用团属媒体推动工作、服务青年,注重通过学习阅读团属报刊,及时了解相关工作重要部署、加强重点工作研究、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

上一篇:黔东南州共青团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团州委组织开展纪念首个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