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黔东南州“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又有新动向

作者: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8  点击:    

615日,黔东南州青年之声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凯里召开。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团州委党组成员、专职纪检员杨律、团州委副书记石艳及团各县市委班子成员、团州委全体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各县市委就青年之声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真总结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亮点,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步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措施。

 

团州委书记黄增荣要求全州各级共青团组织从以下几方面突出抓好青年之声青年之家平台建设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平台建设;二是坚持统一特色服务引导团内团外精准实效有机结合,努力形成全州协同推进建设的长效格局;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开拓创新,形成线上线下有效互动的良好氛围,让青年之声青年之家真正服务广大青少年。

 

 据悉,黔东南州16个县市已全面开通青年之声线上服务平台和推进青年之家线下服务平台建设。下步将继续深化青年之声青年之家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各级联动,努力使青年之声青年之家服务平台切实服务广大青年的根本需求,努力把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上一篇:【青年之声.创新创业】团州委书记黄增荣一行到草田创客农
下一篇:黔东南州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