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青年之声.创新创业】团州委书记黄增荣一行到草田创客农

作者: 共青团黔东南州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3:48  点击:    

    2016517日,黔东南团州委书记黄增荣、州科技局副局长杨荣华、州科技局计划科科长杨建台一行在凯里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肖剑的陪同下莅临凯里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黄增荣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黔东南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凯里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详细了解草田创客农旅众创空间、黔台文化交流中心、民族文创产品研发交易中心、民族文创研究院、凯里企业大数据展示中心,并亲临慰问了亿品联创科技公司和云升科技公司,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亲切交流。在仔细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后,黄增荣指出,亿品联创科技公司作为新平台的研究开发机构,一定要明晰以后的发展方向,切实做好发展规划和定位,同时在技术拓展方面要确保能够跟得上发展步伐。

 

  

参观过程中,肖剑就凯里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等向黄增荣书记作了详细汇报。黄增荣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工作开展得很好,非常棒,希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把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办出特色,真正在为企业创业创新方面做好服务。

 

 

 

上一篇:团州委书记黄增荣深入台江县调研时指出:
下一篇:黔东南州“青年之声”和“青年之家”,又有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