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雷山县团县委携浙江大学“弘毅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赴猫猫

作者: 陆祥彪 董文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05  点击:    

 

        为进一步助推雷山县脱贫攻坚工作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8月2日,浙江大学“弘毅计划”研究生调研团一行7人赴雷山县丹江镇猫猫河村开展团建交流活动。


        在团县委及猫猫河村村主任、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黔东南州艺术写生创作基地、团员农家乐、芦笙场、古松群、最美观景台等,并通过开展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针对猫猫河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浙江大学调研队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为猫猫河村建言献计。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共20余人,通过此次的交流,建立了双方的基层团建联系部,借助好杭州对口帮扶雷山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对青年干部的培养,不断加强效力合作。同时鼓励外出人员返乡创业就业,不断做好乡村旅游,加强宣传报道,打造生态乐园,宣传古松群,力推苗绣刺绣产业。浙江大学调研队表示积极推荐浙江大学的学生赴雷山调研并为当地建言献计,为雷山的脱贫攻坚出一份力。(陆祥彪 董文慧)

 

 

上一篇:团三穗县委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总结会暨新到岗志愿
下一篇:共青团凯里市委“四举措”创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