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雷山县牛王寨社区成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支部

作者: 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作,规范阵地建设,加强基层团组织,团雷山县委经过调研认为牛王寨成立团支部条件已经成熟。913日牛王寨党支部向团县委递交《关于牛王寨社区成立团支部的函》,914日团县委复函同意该社区成立团支部,914日下午由牛王寨社区团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县首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支部委员。

 

在大会上,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李将虹代表团支部作出讲话,并承诺一定要把团支部建设好,做好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的相关要求。

通过将牛王寨安置点作为基层团支部示范点,带动其他易地扶贫安置点,打造教育团员青年、管理团员青年和组织青年群众、宣传青年群众、服务青年群众的服务平台。

上一篇:岑巩县举行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小爱也温暖基金到台江开展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