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天柱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重阳节义助活动

作者: 袁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4  点击:    

 

为发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共青团天柱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天柱县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帮助老人修剪指甲、给老人们按摩捶背、洗衣服等,并与老人们亲切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孤寡老人杨奶奶高兴地说:“每到过节我都很开心,因为社会各界的关爱让我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感!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和舒服,再也不寂寞和孤单了,所以也特别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

 

 

  

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关爱精神,帮助孤寡老人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袁源)

上一篇:团台江县委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
下一篇:三穗县瓦寨镇:青年有作为 抗疫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