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三穗县瓦寨镇:青年有作为 抗疫有力量

作者: 001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15  点击:    

疫情之下

青春只有归处

三穗县瓦寨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陆续回乡,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近日,瓦寨镇团委结合实际发动志愿者、大学生等青年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值班值守等工作中,吹响了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的集结号。

 青年志愿者们为群众扫码、测体温、登记

在宣传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们为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他们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值守岗位上为办事群众做好扫码、测体温、登记、发放宣传单等工作为我镇的“抗疫”工作奉献青春的力量。瓦寨镇的这些青年力量奋斗在“战疫”一线只是一个缩影,他们的加入,给这场持久战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创造出更多的可能。

 青年志愿者们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青年志愿者们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

截至目前,瓦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2000余份,入户宣传600余人次,LED显示屏滚动500余次,悬挂15条标语。

 

上一篇:团天柱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重阳节义助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少先队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