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

团州委赴岑巩县调研指导基层共青团工作

作者: 001 来源: 共青团岑巩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3-31 18:09:27  点击:    

3月31日,团黔东南州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岑巩县调研指导团建、队建及乡村振兴夜校等工作,岑巩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刘开岑、团岑巩县委副书记宋大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岑巩县第三小学、第四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大坪同心社区等调研点进行了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岑巩县团建、队建、新市民·追梦桥、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青年乡村振兴夜校等工作,并对上述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在调研中指出:学校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全团带队职责,深刻领悟“党—团—队”一体化的内在逻辑,聚焦主责主业,饱含热情做好为党育人育才的工作。学校少先队辅导员要提升本领,提升自我政治素质、基本技能、教研能力,拓宽辅导员群体交流渠道,持续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岑巩县委要进一步做好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工作,加强少先队工作的评优评先及辅导员培训工作,开展好“进校园”系列活动,切实丰富少先队活动内容,深化团教协作,争取共青团和少先队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团州委赴镇远县开展团学组织改革和中学(中职)共青团建设示范校验收工作
下一篇:团州委到凯里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