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团讯 >

童心向党·强国有我-天柱县开展红领巾朗读者大赛

作者: 黄倩 来源: 团天柱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56:55  点击: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砥砺强国强军之志,实践报党报国之行,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天柱县举办“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红领巾朗读者大赛,500余名“红领巾”参赛。

    比赛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声情并茂地诵读《少年中国说》《雷锋叔叔你在哪里》《延安,我把你追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狼牙山五壮士》等经典文章,小小红领巾用心深刻感应时代的脉搏,用情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在一片片抑扬顿挫的朗读声中,广大人民深刻感受了革命历史的壮烈和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与自豪,伴随参赛少先队员们的出色表现,赛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天柱少先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拓宽了少年儿童教育渠道。接下来,团天柱县委将继续围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通过学习座谈、参观体验、宣传讲解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发愤图强、奋楫争先,为祖国为家乡积蓄磅礴力量,勇敢接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炬。

上一篇:麻江县红领巾小课堂——预防溺水篇开课啦
下一篇:“青春共享汇•话创·赢未来”——三穗县开展 青年人才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