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黔东南共青团 官方网站!
邮箱:tqdnzwxcb@163.com 新浪微博:青春黔东南 微信公众号:青春黔东南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活动 >

团雷山县委积极组织志愿者赴脚雄村开展关爱“双阳”促脱

作者: 董文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9 12:20:57  点击:    

 

为进一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改变长期以来村级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全面推进农村环境清洁整治行动团县委采取“学校联动、部门协作、群合力”的工作机制,掀起一轮双阳行动与农村环境清洁整治“大风暴”。7月13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第二中学、脚雄村驻村干部开展关爱“双阳”促脱贫,美化乡村促振兴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四不怕”(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热)的精神,积极全身心投入清洁风暴活动中,途中团县委带领一支队伍深入贫困户家中与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开展交心谈心、政策宣传等活动,同时呼吁村民携手努力,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洁”环境氛围,改善村容村貌,全面开创脚雄村“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局面。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共36名志愿者,同时还成立了“双阳”行动志愿者小分队,长期关注村里的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董文慧)

上一篇:团榕江县委深入帮扶村开展“同心攻坚、同步小康”支部联
下一篇:团锦屏县委召开2018年锦屏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